Friday, April 4, 2008

手舞足蹈

我可以称赞自己很棒吗?
我可以请自己吃甜品吗?
我可以很快乐的唱歌吗?
我可以自恋自大一下吗?

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超过8小时)
构思要如何把一个研究概念画成图表.
结果, 石头也生不出来. 郁闷.

我跑去写BLOG, 让自己爽一下
结果, 我突发其想,一个图表很难表达, 为什么不分成两个关联的图表?
一个理内, 一个理外.
就是酱, 收工!

我有时真的很喜欢夸自己. 因为,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是普通的聪明. 连写BLOG也可以破解一个PhD难点...

你可以称赞我很棒吗?
你可以请我吃甜品吗?
你可以陪我快乐地唱歌吗?
你可以忍受我自恋自大一下吗?

lalalalalalalala
奇怪, 脑里旋转的竟然是王菲的<梦中人>


有一次, 一个人问我看得懂王家卫的电影吗?
我说, 最能明白的一部分就是,
<重庆森林>里头, 王菲忘情的拿着飞机跟着<梦中人>的音乐跳上跳下;
如过你还记得,
当你还是单纯的童年是, 忘情的手舞足蹈的感觉.
我, 开始手舞足蹈啦!!!
lalalalalalalalala....
突然间又想到长今的养父养母...
他们不是一高兴就会手舞足蹈吗?


lalalalalalala


2 comments:

小茵 said...

哇!!你好夸哦!!好啦好啦,成全你.
你很棒哦!文笔很好!你的部落格很有趣!!我很喜欢看。。看了会笑!!
真心话哦。。

要加油,我们全国际讲演会的朋友都支持你!!你是我们的星光··

LAM Honloong said...

你比我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