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民族要自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兼新闻评论员卡弗蒂四月九日在一次节目中攻击中国制造的输出贸易都是“垃圾产品和有毒宠物食品”,“在过去50年里中国人基本上一直是一帮暴民和匪徒”。此言一出,引起华人世界的极大愤慨。

虽然我不是中国人, 但身为华人, 我觉得这如放屁的评语, 还是伤到了海外华人.
美国白人, 打从心底还是看不起华人...

我不知道其他欧洲白人的心态,
不过, 华人在匈牙利的待遇还不错.
匈牙利人甚至崇拜中华文化,
很"中国热"
在各大书店可以看到风水的书
各城市可以看到华人餐馆的生意比其它餐馆的生意好

从中国陶瓷到家具, 从丝绸到茶艺.
19世纪, 中国文化更是匈牙利贵族的象征.

一个民族要受人尊重必须先自爱.
我可以, 以华人的身份在世界立足, 可是我更想带着JALUR GEMILANG在世界飘扬.
我是马来西亚人...
我爱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 请自强! 请自爱!
美国可以歧视中国人, 因为他们害怕中国的迅速崛起.
马来西亚?
可能是大象眼里的小蚂蚁.

2 comments:

lsw639 said...

身为海外华侨,我因北京举办奥运而骄傲;
身为人类,我却无法不痛恨中国对西藏的欺压
身为亚洲人,我因中国的崛起而自豪;
身为地球人,我却无法接受中国对环境,人权的忽视!

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人口,成为世界上最巨大的工厂;中国渐渐在世界经济发挥影响力。

资方对劳工的欺压,官方对少数民族的不平等,人民对环境的忽列...中国成为经济强国确实是指日可待,中国成为真正的世界强国却还有漫长的道路。

祝福您,中华人民共和国!

lsw639 said...

5大宗教為西藏和平奧運聖火傳遞祈福

(吉隆坡)5大宗教代表今日(週日,4月20日)齊聚十五碑錫蘭佛寺,為西藏和平以及奧運聖火在馬傳遞進行聯合祈福會,並同聲呼吁各界人士尊重奧運賽事,切勿干擾聖火傳遞過程。

在此為時1小時,由大馬南傳佛教首座達摩拉達那長老主持的祈福大會上,見證了來自佛教、回教、基督教、興都教與錫克教的代表打破種族與宗教隔閡,共聚一堂,進行莊嚴和諧的祈福與點燈祈願儀式。

出席活動的各大宗教代表包括馬來西亞佛教總會副主席明吉法師、藏傳佛教代表卓千公珠仁波切、來自南印度色拉寺的確郭仁波切、回教代表阿米儿法力博士、基督教代表約翰姑魯沙米、興都教代表釋華尼阿魯那薩蘭與錫克教代表蘭姆星。

而前首相敦馬哈迪的女兒,拿督巴杜卡瑪麗娜馬哈迪也出席祈福大會,並與眾宗教界領袖共同進行點燈祈願儀式。

祈福會主要是為了西藏騷亂的死難者祈禱、並祝願奧運聖火在馬傳遞、以及2008北京奧運成功進行。
~载自星洲网~

欣喜各大宗教的开明举动。希望宗教领袖间更频密的互动能够消除各宗教徒之间的误解,加强彼此的互敬互爱。

我想这祈福會更应该记录在2008奥运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