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白日梦


(很开心, 很开心的花)

躺在草原,
与小草零距离接触
与小花超亲密接触
与蓝天坦荡荡接触

小时候的白日梦梦境,
美梦
成真



(我喜欢这张. 镜头的焦点, 你躺在草原上近看, 就是这样的焦点)


(满...满...密...密...很多...很多...你可以不心动吗?)
(这是我现在的wall paper)

小鸟悦耳的歌声不绝响
彼起彼落

如果仔细听, 它们在合奏,
然后跟着轻轻的哼..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说是春眠不觉晓
只有那偷懒人儿高眠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然是春光无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着那春色在人间
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
轻轻地吻上我的脸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风里处处花争艳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就是酱, 带着墨镜,
躺着

5 comments:

lsw639 said...

小时候的白日梦梦境

当我看到这一句时,脑海中浮现一个小胖子站在窗前,看着蓝天,想象着他躺在青葱的草原上。

哈哈...快乐的小子。

lsw639 said...

但这一首歌,对小胖子来说,太老了。

LAM Honloong said...

歌不怕老,
只要它好.

伴侣也一样.

^柠檬茶走糖^ said...

很美的菊花,白瓣的菊花是什么品种~
你拍的很美~
可以拿来放我的wallpaper吗?

LAM Honloong said...

就是白野菊.
野花.

没有黄金甲的辉煌,
没有凤凰菊的艳丽

就是落得逍遥自在.

你喜欢就送给你当wallpaper. 你要Hi Resolution的话, 我EMAIL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