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乡间对话


(你是谁啊?)

敲, 敲, 敲…

(会唱的, 一起唱!)

谁啊?
我呀!
你是谁?
我是鸡
哦!鸡小姐姐, 门儿开开请你进来.

谁啊?
我呀!
你是谁?
我是肥龙
呸, 臭鸡婆. 我们开母鸡大会关你屁事?

喂喂喂…
我鸡婆?
哪些前任首相比现任首相还要关心国家大事的叫什么?

嗯… 我们母鸡最讨厌这种超级老不死鸡婆
姐妹们, 散, 别理他!


(Chehhhh ...废材...散!)

*路经宁静的乡间, 除了扁地野花, 院里健步活力的鸡儿们越看越可爱.
这里的母鸡好大一只! 比22寸Monitor还大!

2 comments:

lsw639 said...

肥龙啊肥龙,

人家是老马识途哩!人家做了这么多年,你这只肥龙怎样跟人家相提并论。你看人家去到大场面可以一句我不记得就把全国人民打发掉。
人家还勇气可嘉,当年自己设定的党选规矩,现在不适用,马上喊停。你这只肥龙连为什么以前适用,现在不可用都不想不透,你怎样更人家比。
人家现在还有很多料要爆,你肥龙还是不要太多事,坐在家里看可以看的报纸就好了。

LAM Honloong said...

谁啊?
我呀!
你是谁?
我是马

马大人?
姐妹们, 快散...里面不乱法令抓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