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 再登鱼人堡



很想再写鱼人堡.
因此又登上了鱼人堡,欣赏布达佩斯的夜景。
晚上的城堡少了白天的可爱却添多了几分浪漫.
除了我, 其他的都是一对对的情侣.
书上写, 这里是接吻的圣地. 真的. 所以, 我把脚步声, 放得最小.



远里甜蜜的情侣, 我坐在城堡一角的墙窗上. 看着美丽的夜景. 夜色掩映下的多瑙河,象个睡梦中美丽的少女,静静地横卧在古堡脚下。蓝茨大桥桥身被辉煌、绚丽的灯光勾画出细长的轮廓,宛若少女雪颈上的一条熠熠闪烁的金项链。习习的晚风夹着隐隐约约的琴声飘来,令人心旷神怡。我默然伫立,仿佛被融进这温馨的夜色和琴声之中了……


突然觉得风很冷. 围起了围巾, 然后, 自己哼起了这首歌: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艳阳高照在那海边
爱情盛开的世界
远远看著热闹一切
oh~我记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黄的叶
感伤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了解那些爱过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谢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永远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又走过风吹的冷冽
最后一盏灯熄灭
从回忆我慢慢穿越
在这寂寞的季节
还是寂寞的季节
一样寂寞的季节


7 comments:

Darren'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rren's said...

~要考试咯~有一两个星期不能来看你们...有机会的话,会“偷偷来”.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干巴爹!lee..i am from inti not ukm~

Darren's said...

少了你的季节我才发现...真的很寂寞...."接吻的圣地"<----"鱼人堡.布达佩斯"一曲人间少有的执着之爱,为爱面对,为爱放弃,为爱失去,为爱磨难,为爱付出,为爱而爱...这温馨的夜色也不能在称其为夜了,即使大多数人还在沉睡中,没有醒来,亦或是不愿醒来~~~魂牵梦萦...睡梦中美丽的少女对着深情的Lam Hon Loong説.我.爱.你...
幻想醉了我...
真情醉了我...
思念醉了我...

charlenefang said...

darren, u r very "er3 xin1" le...wrote so many awful things...
good luck to ur exam..believe urself

LAM Honloong said...

Darren,
很深情啊!希望我不会爱上你.

Darren's said...

鱼人堡<--接吻的圣地..should be a romance place wat...since ah lam wrote so many "disgusting" things..i just accompany with him.u know la ah lam "virtually certain" hope to kiss his gf under the witness of FISH HUMAN CASTLE and say may i marry u?suddenly the time stop here,whole world only can listen ah lam and his gf hearbeat..his gf shyly answered: YES I DO...then happy ending~~~TEN~TEN~ TE~DEN~TE~DEN~TE~DEN...with the witness of the god,u lam hon loon,agree to take XXX as ur partner for life,no matter sweetness,sadness or wat..u willing to share everthing with her..do u??ah lam:YES I DO!!!!

lsw639 said...

Darren,

All the best for your exam. We know you can do it. 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