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南飞!!!

火车上,感觉着深秋的季节.
在湛蓝的天空中,我看到队形整齐的雁群振翅南飞,时常发出:“嘎嘎”的叫声.

今天下午,吃午餐步行回大学,交通灯前又见侯鸟南飞。
天空中密密麻麻的鸟儿飞来飞去,一条电线上停满了准备南飞的鸟儿,停了一只,又停了一只……等电线上满得不能再满了时,一群鸟儿飞了起来,其它鸟儿见电线上有空位置了,马上呼地一声找个位置站着,等满了后,这一批鸟儿又飞了起来……这样飞了一群又一群。

交通灯转绿了. 侯鸟南飞. 我也要向前走了.
有了理想与目标, 休息是为了走(飞)更长的路.

希望侯鸟能带着我的思念南下…
我们南方见吧!这个冬天我也回暖暖的家!
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 南方见!!!
我终于可以回家啦!!!
(嘻嘻, 好像是十年没回家似的!)

1 comment:

lsw639 said...

在暖暖的南方,
有期盼着你归来的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