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 雾之恋

如霧起 暗暗蓋掩身邊你
像霧裡 面前幻化不定
無法記起 以往那刻 你怎闖進我心裡
還是愛著你 曾話愛著你 你永在我心


(大雾中, 白茫茫)

(平时的时候)

踏着脚车,在雾里唱着这首歌. 雾也悄悄湮没了地平线,似烟笼一般遮蔽了街道,徐徐地在四围弥漫开去,同灰蒙蒙的异乡和灰蒙蒙的天融成了一体. 一個迷離, 夢幻, 淒美的寧靜心世界......

有人说...
落雾的时候,世界整个的变成了一间白色的屋子,而这屋子既没有门,也没有窗,你既无从进来,也无从出去,只有在那一片白色的氤氲中,和自己的影子捉迷藏

记得有个英文散文. 应该是这样形翻译的: 雾来了就好象轻轻的踩在小白猫脚下的毛绒.
很有意思. 现在我体会到了... 那就是棉棉的雾轻而且软,落地无声!

继续唱 ... 如霧起 暗暗蓋掩身邊你 像霧裡 面前幻化不定 無法記起以往那刻 你怎闖進我心裡 還是愛著你 曾話愛著你 你永在我心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at song is that? who is the singer woo?...are you in love or you were in love?.... :)

LAM Honloong said...

譚詠麟的歌.

我的感情故事, 你就自己慢慢揣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