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Souvlaki, 希腊人的最爱


(老少皆宜, 来个幸福的家庭欢乐餐!)



Souvlaki, 是烧烤的意思. 它可以是让人垂延三尺的巨型satay肉串, 也可以是色香味俱全的一碟烤肉排, 还有比比皆是, 人人一手握着的面包卷肉碎.

Souvlaki Kebab, 谁才是真正的开山鼻祖, 这是国际性的争论话题. 是土尔其与希腊之间的火爆敏感话题. 当然Greek Cave vs. Turkish Kave (浓厚, 底层沉淀着很多咖啡渣的咖啡)也是. 所以我来之前, 友人善意地提醒我, 不要叫错, 不然会遭人白眼.

土尔其的地道Kebab我没有吃过. 但是马来西亚翻版Kebab希腊的Souvlaki,确简直是无法比较. 根本不是同一等级的食物!

新鲜柔软的面包夹着满满, 香噴噴的肉碎. 里面掺夹着用香料配制的香脆薯条与沙拉. 香本地人般, 大口大口的咬…WOW, 大口大口的满足, 满满的口感, 满满的幸福.

很多人都说, 希腊的食物是有魔咒的. 吃了之后, 脑里会不停地旋转着回味无穷的食物. 我打算马上就要去吃Souvlaki! 再见!!!

(鬼马的老板. 生意门庭若市, 要排队很久才轮到我!)


(另外一间生意兴隆的Souvlaki专卖店. 也要排长龙)


(就是酱, 好吃就吃, 大大口的吃, 别顾仪态!)

3 comments:

没人妖 said...

希腊的kebab~~~喔!!!我的天啊~~~太还吃了~看图片已经入了希腊美食桃园~~若在加上一杯咖啡/啤酒/红酒或茶叶茶再也好不过(秋天或冬天时)~~

丽庭 said...

wasai!!!
看来好美味...

LAM Honloong said...

茶树茶???? EMmmmmmm
中西合并...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