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小插曲:拜票!




身在异乡, 看到国内大家都大选热...
不管有没有被提名的政治人物, 准政治人物或过气政治人物都东扑西扑拜票.
票啊! 前途, 钱途啊! (ISA请不要抓我, 我不是说当上议员就等于有了金山. 当议员是有津贴的, 众所周知. 当上了, 为民服务固然是首要己任,但物价高涨的社会里, 没有津贴, 如何吃饱穿暖精神饱满的为民请命呢? 所以钱途是现实的必要条件!)

看来, 我也要拜票!!!
请投我一票!
请每天有空没空都来我的BLOG坐坐看看. 一天几次, 多多益善!!!
还有一个比较过分的要求, 多多留言!!!
请投我一票,
请把你空闲的时间投给我的BLOG...

Ah Lam 感激不尽!
肯定会在未来做得更好. 讲到做到! 绝对不想大选政治动物, 没有经过大脑, 讲了就算.
当然也要没有头脑的笨蛋选民支持才行啊!
那你们支持我还是"他"呢?
快点, 行动...啦!
(公正严明的大选机构请别误会, 本人不是帮行动党拉票. 但, 附加一个问题, 不在大马年书的留学生, 受到大马教育法令管制吗? 如果有, 请预先通知我, 我马上把所谓的政治敏感用语删除! 别抓我啊! 远在台湾留的就有一位太爱国的老兄惹祸, 我可不想当第二个啊!!!)

3 comments:

没人妖 said...

polis kata jangan sue saya kerana takde duitXD

Darren's said...

tak la...cari makan saja...sekarang kami tak mau cash sudah lo..itu apa tu??neh...itu a...oh ku punya phone tak ada credit la..cek tolong sikit..nanti ku bayar cek..kita kakitangan goverment susah punya la.gaji kecil,sekarabg apa punya mahal..raya dekat sudah..tak ada duit beli barang a..alamat ku XxxxXxx..ok la kawan.u bagus say bagus..u susah ku punya susah mau tutup mata...

Darren's said...

itu polis memang support DaP punya!!!!anti corruption cekap tangkap dia!!!!!The power is now returned to the people. Let us deny WHAT WE SUPPOSE TO DENY 2/3 majority for a better Malaysia for all Malaysi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