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归心似箭


(美丽的Veszprem城堡)


(宿舍门口)

这里的雪越下越美丽. 突然间觉得不怎么怕冷了. ! 原来我已经来了三个月半!辈子我终于要回家了!

昨天开始,我就是睡不着了 ,我的行李已经收拾好了,真恨不得现在就能飞回去。我回国后从机场拿了行李一定, 马上, 就直奔USJ. 现在不担心时差问题,最担心的成了温差。这几天匈牙利真正的进入了冬天,气温维持在零下5度,可以冻死人的 。马来西亚虽然是雨季. 可是气温还是居高不下, 吉隆玻32!!!我不会中暑吧?!!

虽然这会让我更加的想家, 可是我的电脑还是不停播着这首歌:之前介绍过的<故乡的云>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 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 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么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芳香
归来吧 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 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 和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啊
......



3 comments:

lsw639 said...

Welcome Home, Ah Lam!!
We welcome your return with oil price raise.

Darren's said...

ah lam where are u!!!!why so long never find me for yam cha!!!!gonna to kill u!!

LAM Honloong said...

hohoho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