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林忆莲-破晓

匈牙利的朋友, 马德, 要我介绍一首中文歌曲.
难! 我认真地想了一下, 然后郑重推荐林忆莲的<破晓>.

听过着首歌的朋友都会赞成我的推荐吧?
<破晓>, 无论在是歌曲创作与编曲都表现了东方旋律的婉转优美, 加上了林忆莲温情似水的嗓子, 丝丝入扣, 时而含蓄而深情, 时而灵巧而婉转悠扬…

扣人心弦.
马德说, 他爱上了林忆莲. 他仿佛听到了春天灌溉生命的感觉.
他真的爱上她了, 至少他抓住了她要表达的神韵.


林忆莲- <破晓>
词:周礼茂曲:dick lee

遗弃的声音又响起了
遗弃的感觉偏剩下多少
不听不触摸不痛楚
懒看懒记忆懒问我
今天得到的叫什么管不了

天亦天天的了
地天天的了
心也未能料我已再不渺小
让昨天一朝了
或者某月某日某宵我倦了

人有几多天拾起改变
人有几多次坚定的向着前
一天清一天风雨飘
似了似了不了地了
他朝得到的总是小
不紧要

心亦天天的了
梦天天的了
虽也未能料
但是我的决心没有点滴动摇

或者某月某日某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