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勇敢的心


(是什么支持着他们?)

很多人知道我申请参加北京残奥运会纷纷email赞我有爱心.
其实, 我根本没有带着半点同情心去申请残奥运会 (2008 Summer Paralympic Games), 而是带着崇拜的心, 近距离的感受勇者们激起永不放弃的澎湃精神!

(跨过的, 不只是高度的挑战, 还有人生的挑战)

, 跋千山涉万水, 哪怕失去手足, 只要不放弃理想.
勇敢的心, 躺过血留过泪, 心中却燃烧着对生命的热诚于希望.
勇者无敌! 赢了自己, 震撼了世界.
我要带着你们勇敢的心, 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突然想起: 残缺 vs. 残废

一个没有双脚的人, 可以带着自己的梦想在跑道上奔驰
一个没有双臂的人, 可以带着自己的希望在泳池里遨游

残缺
上天的忍对待, 让他们少了应有的基本条件.
可是他们没有荒废了自己的生命.
继续昂首挺胸.

残废的反而比比皆是.
残灭了自己纯净的心灵; 废弃了自己的前途




(没有脚, 阻挡不了我昂首挺胸!)


(何军全:5金得主)

何军全. 无臂飞鱼.
他无发站在奖台上向观众挥舞着胜利的双手, 他更没有办法举起金牌与鲜花.
只能用脖子夹着鲜花然后用嘴巴衔着金牌然后摇摆着头, 向这观众拜谢.
刚打开电视, 就看到这个画面, 破口而出: “白痴”!
然后镜头慢慢往后移慢慢的, 看到了他两手清风的衣袖
节目重播他游泳冲线的片段. 看着他出力的用头部顶着泳池终站
!” 原来白痴的是我!
然后看了他艰辛的训练过程, 以及教练边讲边流泪的画面
除了跟着流泪, 还有忏悔我下定决心要申请参加北京残奥运!

不管申奥成不成功, 勇敢的血, 会继续循环.


(何军全因为靠腹部摆动游泳, 所以每一场比赛他的内脏都回颠覆, 赛后疼痛呕吐. 痛苦不已. 可是, 下一场比赛, 又继续为自己的理想向前"游")


(我要飞... 飞跃人生)


(锁定目标...)


(自己跌到自己爬... )


(赢了自己, 人人是冠军)

残奥运会官方网站: http://www.beijing2008.cn/paralympic/

真的真的很希望会中选. 可是由于课业问题, 我无法参加提前一星期的集训. 很大可能无法通过筛选.

2 comments:

lsw639 said...

有些四肢健全的人,残的缺的是良心。
对周围的事总是漠不关心,麻木不仁。
为了个人利益可以不折手段。
健全的身躯,包裹着残缺的心灵。

社会要和平发展,健全的心灵比健全的身躯更重要。

lsw639 said...

Now only i realised 3rd Dec is International Day of DIsabled.
I dont know your post on that particular day is planned or conciendence.
http://www.un.org/disabilities/default.asp?navid=22&pid=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