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咖啡王国


(http://designintellection.com/2008/coffee-photo-contest-winners/)

不经意的, 我竟然来到了咖啡王国.
本来沉积的咖啡精, 纷纷惊醒, 蠢蠢欲动.
咖啡情缘, 靠的就是天赐的缘分.

本来打算去威尼斯, 是因为有特价机票. 老实说, 我当时只知道威尼斯有水乡之称, 还有就是美丽化装舞会与面具. 特价机票的目的地当然不是世界名称威尼斯机场, 而是距离威尼斯100公里的的里雅斯特确- Trieste机场. 当时, Trieste 只不过是路过的.

冥冥中注定, 我的咖啡精是时候醒来了,
呼唤她的是芬芳的咖啡香.
威尼斯, 18世纪, 欧洲的咖啡中心,
Espresso, Cappuccino, Latte… 都是在这里孕育,然后通过国际海港发扬到世界各地.
上网查了. 世界最好的咖啡厅, 这里就有几间…Emmm 我应该不会放过在这里朝圣的机会!

Trieste, 更是了不起.
世界咖啡帝国在意大利,
意大利最好的咖啡在Trieste…
我读到这…我傻了…如果我只是当她是过路的驻站…我企不是入宝空手回?!!

Venice & Trieste …我带着我梦醒的咖啡精来了…
3 July ...

1 comment:

lsw639 said...

oh... did you buy me some coffee bean or powder? Or did you buy for your dad? Can i curi a 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