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宫保鸡丁


(由Ah Lam 亲自下厨, 鬼老鬼妹猛赞Yummy....)
(看看我下巴的肥肉...惨不忍睹!)

今天, 是学生交换计划的道别会.
我心血来朝, 要煮宫保鸡丁.
哈哈, 这道菜, 我也是从网络上偷师的...
当然, 通过我对烹饪的经验与天份,
稍微更改一点,
既好吃又有自己的特色!

有位女同学还说, 她最美好的回忆已经给了我...的美食物!

要学? 自己上网找啦!


(宫保鸡丁具备了中华美食的要领:色, 香, 味!)

2 comments:

Wanyu said...

你還真是離不開食物的!!
不過怎麼瘦多了呢? 看來匈牙利食物是不怎麼樣的啦!! 哈哈!

LAM Honloong said...

民以食为天.
肥仔以食为everything!

hehehehehe

有瘦了吗? 近期常游泳, 更更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