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执迷不悔


醉唉的金曲!!!
会唱的人一起唱!
大家一起唱!



执迷不悔
(抄至: Malaysia Kini)
KEVIN NG | 3月19日 上午11点08分

歌曲:执迷不悔

歌手:黄+定,三美丽 专辑:执迷不悔

这一次我执着面对,死都不下台
我并不在乎,这是错还是对
就算是深陷,我不顾一切
最多是辞职,只当党主席

别人说我应该放弃,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又怎能了解
这是大势所趋,不是我们的错

我不是你们想的如此贪权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完全下台
只是这一次
我还有点手尾还没搞定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于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只能执迷不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