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活生生的恐吓!!!

真的不敢相信, 一向温文尔雅的现任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竟然在大选前夕, 在自己的家乡用恐吓的手法来 “争”票. 我宁可相信是记者的翻译错误,不然的话真的叫我心寒啊!
对不起, 我亲爱的阿都拉(恕不称呼!), 我爱我的国家. 为了以后的安居乐业, 我希望你不介意我对你的观点作出评论. 我还记得, 你要当一个听真话的人(恕不称呼你为首相, 因为你这届的投票结果还没出来!).
先来回顾今天星洲刊登的一则新闻:
标题: 要有华裔內阁代表或更強大反对党?阿都拉吁选民深思
“(槟城)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週四(3月6日)呼吁选民深思熟虑,以確定他們本身需要在国会拥擁有更強大的声音,抑或是在內阁里拥有更有效的声音,以便为他們反映民意與陈情。
他说,如果槟州马华與民政党的候选人都在大选中落败,那麼槟州將不會有任何领袖进入內阁掌职,为民请命。
因此,他希望人民能思考清楚,作出正確的抉择,以保障多元种族马來西亞的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