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菲菲




梦见菲菲忧伤的眼神, 望着大门, 痴痴地等我回去处...
然后, 她开始哭泣, 低声泣咽...
一有车经过就抬起头, 然后又失望的低下头...
每一天, 每一天地等; 每一天, 每一天的失望, 伤心, 可是, 还是一天一天地等下去...

我梦里哭着醒来...
哭到泣不成声, 不能呼吸.
停了又哭, 又停又哭.
现在, 更是用泪水串成了文字.

别笑我痴...

2 comments:

lsw639 said...

菲菲很好也很乖。那天还吃了很多我带给她们的食物。可是笔笔就坏咯,没有吃也没有长厕所,就只是爱跟我闹着玩而已。
菲菲真的很聪明,肯让我带她们出去(虽然我花了十五分钟才把绳子套上。)她自己会拉我去平时大便的地方,我是看她大便了才知道到了她的专属厕所。

Unknown said...

有一点像 the ring....ah lam 不要生气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