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 起飞啦!

上几天,
写了菲菲的那篇Blog后, 一直都逃避, 不敢再进自己的Blog, 怕见到菲菲忧郁的眼神.
原来忧郁的是自己!
我想, 菲菲也想我快了起来.
OK.
我的Blog又要起飞啦!

先为你送上一首最动听的歌,

KAU MELODI YANG INDAH
MENUSUK DI JIWA
TANPAMU HIDUP KU TAK BERMAKNA

多麽實在的感覺 望著你的臉   
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遺忘的永遠

PERTEMUAN YANG TANPA DI DUGA
像迷路的人找到回家的路綫

ENGKAU BAK LAGU DAN AKU BAGAI IRAMA
BERSATU KITA MEWARNAI HIDUP BERSAMA
TANPAMU HILANGLAH NADI KITA BERDUA
MENDERITA TIADA HALUAN
窩在我心裏最動聽的MELODI

2 comments:

lsw639 said...

很高兴你会酱想。
别忘了“笔笔菲菲都在为你打气哦”
她们会为你默默的守候;
她们期待着你学成归来哦!
要加油哦!!

lsw639 said...

有点意外。
竟然是这一首歌。
看了歌词,我把你寄给我的歌曲重复的play.
让美妙的歌声荡漾在房里,
让感人的歌词包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