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一场唇舌之间的缠绵...


我做了一件很残忍的事. 我还是忍不著, 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里, 就吃了第一次的鹅肝酱 (Libamaj).
残忍的原因有二. 第一, 鹅肝酱是很肥很不健康的食物. 二, 鹅肝酱的制作过程, 真的很不人道, 很残忍.
不好的先撇开一边.
就先来为大家介绍鹅肝酱, 爆炸性的美味口感!!!!真的真的... 是西餐的镇山之宝!
准备咯...
首先, 第一口的感觉, 口感如雪糕般细致柔嫩.
第二口, 让鹅肝酱慢慢在口中自然融化(真的, 自自然然的融化) , 口腔的温度让鹅肝的油脂就步开始融化.
第三口, 闭起双眼... emmmmm 鹅肝酱入口即化,此时郁香溢出, 充分刺激味觉感官.
天啊, 好吃到, 口水都不可以流, 要吞回去!!! (请别忘了看我的标题)
好的讲完了, 不好的就随便随便cut and paste internet的, 交代交代一下啦!
" 它一直是老饕的最爱和动物保护人士的最痛,尽管营养学家认为鹅肝酱并不符合现代健康饮食,但这一美食依然风靡全球。鹅肝酱制作的原材料是经过填喂的鸭或鹅的肝脏,填喂时将一个软管经过动物的食道直接插至胃部,将玉米等饲料注入动物体内,如此产出的鸭或鹅肝才足够肥美。动物保护团体认为这是对动物的折磨。在有些国家的餐厅,出于“动物福利”目的已将鹅肝酱请出了菜单。"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惨不忍睹!
不赞成吃!

Wanyu said...

高興看到你回來了! 又帶我們吃喝玩樂喽!

Darren's said...

它也是我的最痛...看到吃不著..一场唇舌之间的缠绵...我整颗心都已经麻木...默默承受这没缠绵的痛楚.............

Unknown said...

you killed the goose; the gooses are kill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