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全民总统



他说,他不只是黑人的总统,他是代表全美国全民总统。
他说,他的美国,不是黑人的美国,不是白人的美国。。。 是全民的美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他是真正的美国人,选他的是真正的美国人。

马来西亚曾经何时也有人高喊,他是全民首相。可是我现在想到的是,我很羡慕美国人有奥巴马。
除了他够黑,还有的就是美国也可以黑。

马来西亚可以吗?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h... you last time support Hillary one wow...

LAM Honloong said...

say say only ma, I am not the flower flag people...

Darren's said...

ah lam support Hillary because she is a girl...but now barack obama won d sure he support the winner...must follow the WIND ma..u r malaysian rite,u should understand this theory what...we learned the lesson,now we all support the murder instead of PARk ing LAH..if not...how to survive in malaysia??i dont wan detent by ISA wuwu~~

LAM Honloong said...

Malaysia Boleh.... semua boleh...
Malaysia boleh import itu Obama masuk tak?

Anonymous said...

我们能!
口号谁都会喊,实现嘛!等下届大选得了多数票后大家就会忘得干干净净了。

LAM Honloong said...

何须等下届大选,
才过几个月, 国民的政治醒觉又开始睡觉咯.
烈火莫熄? 都是烧了又熄的啦.
变天? 大家天天忙与茫, 然后盲与莽, 今天是什么天都不知道啦还讲变天!
等下届大选…
你都会说是等, 等等啦, 反正下届都还没有到.
下届的事下届算, 马来西亚人民从来不记大事的啦.
有什么事情, 如果你记得, 我又有兴趣重温的, 下届再聊啦, 现在讲, 政府又不会派糖果的. 浪费时间!

Anonymous said...

Kalau import Obama masuk, dia pun tabik oh...

tak sampai 2 hari, dia sudah berenang balik...

LAM Honloong said...

Yah ho, USA got so many gold in Olympic 2008 Swimming.
One thing for sure, Obama can swim faster then Najib la.
I am not menghina, just judge by the age and the body fitness.

Anonymous said...

记得在《星洲》看过: 马来西亚人,都是健忘的一群。在马来西亚当政治人物, 多好!
有时连买糖果的钱都不用付,
做错了事又可以拍拍屁股走人,有些还被表扬呢!
我们的国家,到底何时才会看清世界啊!!!

看到最近的一条新闻: 炸尸案控方不上诉。
当然不上诉啦!
人家可是以后的首相eh!
怎么能名誉扫地!

LAM Honloong said...

不要乱讲话. 小孩子不知到, 大人有大量.
真是的, 什么炸尸案跟什么以后的首相?!!
别乱撤!!!

小心自己的脑袋!

你应该说, 这件事, 反对党猛拉着以后的首相来讲. 这种无礼取闹的行为会形象国体!
所以, 为了爱国,什么都可以牺牲!
人人要爱国, 尤其是权高位重的法官大人, 更加要作好榜样, 要爱国!

小妹妹, 你越来越不爱国咯!
哥哥我这里是爱国主义的.
你不听话, 哥哥可要为了国家利益,大义灭亲咯!
别怪哥哥我心狠手辣, 杀了你然后...
嘿嘿...
蒙古妹怎样, 你就怎样下场!
哼! 警告你, 妹妹要爱国!

Anonymous said...

oh... that one for sure... look at size also can guess liao...

Think scientifically: size besar, rintangan tinggi, kelajuan rendah.

swimming: Badan besar, rintangan tinggi, kelajuan rendah.

thinking: Otak besar, rintangan tinggi, kelajuan rendah??

Anonymous said...

爱国不是说说而已的。。。
有时候觉得,每个国家都有他们的问题,但是最重要的是人民都了解自己的国家有问题。
我们的国民呢?
除了柴米油盐价格涨了,自身被边缘化了,种族问题的夸张化了,我们关注的,到底是什么?
国家的前途?
恩,先解决眼前的政治问题再说。
金融风暴来袭,我们却在自家争权夺利。
>.<"

LAM Honloong said...

很高兴看到小妹妹也爱国...
爱国是不分年龄与性别...还有...
肤色!

可是, 华人的弊病就是在政治里, 只会放空炮,
在KOPI店讲讲就算,
这种KOPI店政治文化, 让华人对政治改革只会讲不会做!

有多少个喊到半生死的然后出来参政?
很少...
可能我会...
到时, 要你来帮忙咯!

-siewchoon- said...

华人的政治冷感有其历史成因呵。。。
唉!
最近写了篇关于“寄居论”的论文,感触良多呵。。。


好丫!
你如果出来混我就帮你摇旗呐喊。

LAM Honloong said...

最近写了篇关于“寄居论”的论文??
let me see see

-siewchoon- said...

五千多个字呵。。。
我要把它post在哪?

LAM Honloong said...

send to my email ...
and then i can publish in my blog?
subang2020@gmail.com

-siewchoon- said...

wah ah lam, u camping at ur blog ah?

haha,after watching ur comments, I published it in my blog, u can try to link it. ;)

http://siewchoon1987.blogspot.com/

LAM Honloong said...

索离,
我不知道你也有了部落格!
现在, 我可以帮你打广告咯!

要加油哦!

-siewchoon- said...

哈哈,谢谢ah lam咯~
不要紧,我其实并没有活在这个blog里,只是突然想post的时候就上去那里post,我还是很用心地经营我的space和另一个private blog的, ;)

但是!既然您都帮我打广告了,我怎么能辜负你呢?
我会加油!努力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