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真人真事, 一定要读!

<我被光明正大的打劫了!!>

今天,刚赶完REPORT..浩浩荡荡的回家..很开心..因为要忙完了…可是有点不祥的预感咯…因为去LAB我用的两架电脑都有问题…可是没有去多想…回家咯…
然后跟我朋友(叫他A)…一起去拿车…出去..走到LIAN BEE..突然两个人来…我叫他一个是CBK A(穿粉红色衣,瘦瘦,矮过我,像MONKEY,头尖额挤,跟班的角色)…另外一个CBK B…(脸洞洞,黑黑,黑矿眼镜,不会讲华语,讲福建话,很凶的角色)…
CBK A : 你门是不是上面(HICT)读书的?
我 : 是(废话)
CBK A : 我们昨天在这里不见了一批货,给人抢了!很重要的货!是你们学校的人干的,我要带你们去见我大佬一下…如果不是你…我们会放你走…希望你们可以帮到我们…我们带你去多多人的地方…不用怕
我 : 不行…我很忙…很赶时间
CBK A : 不会用你很多时间…一下子罢了…帮下我们…你是怕我们打抢你是吗?如果我要我不用那么好气跟你讲那么多…拿把刀出来算了…
(在这个时候,我CBK B打着电话给人,讲,这里有两个,吧生仔和MELAKA仔)
我 : 不行啦…很忙…很多功课要做…
CBK B : (搭/捉着我肩膀)你是哪里人?
我 : KAPAR…
CBK B : (指我另外一个朋友)你LEH?
A : MELAKA…
CBK A : 你不要跟我们去是因为身有屎??我们那批货真的很重要!因为要跟我们SINGAPORE的老板交代…被你们学校的抢了…我要你们合作一点…
A : 我们真的很忙…要赶功课…
CBK A : 你怕什么?我们要打你很容易罢了…如果我们知道那个人是你…我们就直接打你…还跟你讲那么多?我们问很多人了..都讲很忙…
我 : 好..我跟你去(其实我有一个IDEA的!!)
我搭着我朋友的肩膀就走进PARKSON了…其实我的IDEA就是找那边的GUARD..结果!!竟然没有半个GUARD!!级别…
CBK B 看到我东张西望…
CBK B : 你是混哪里的??是不是要WAN YEH!?是不是?你知道吧生人做是情怎样的…讲到做到…(有咩?我不知道)
我 : (被凶到了)哦..哦…没有…没有….

CBK B叫CBK A带我们去MCD…
去做偏僻的位子…最外面…最旁边的..叫我们坐下…等大佬来…

来了…
我叫大佬为CBK C(肥肥,大肚腩,脸也是一个洞一个洞)

坐下了…
CBK C : 你门知道我是谁吗?(不知道!你白痴啊!)
我摇摇头
CBK C : 这里谁不认识我?我就是吧生的老大…你们问谁都认识我…我叫MIKE…
他的电话就一直响…打断了他…
CBK C : 我叫MIKE….
电话又响…
CBK C : 不好意思…他们一直CALL我去…因为那边有3个不诚实被打着…我叫MIKE(我不是聋的-.-)…这里谁不认识我?老一辈的..XX..XX..XX再老的有XX..还有玩COWBOY的…XX…(什么来的?其实这时候我防危心差不多是30%罢了)…我们现在有一批货..你知道什么来的吗?
我 : 大概知道,见不得光的东西…
CBK C : 我叫你们学校的一个人欠我钱,我要他帮我送货..结果我的货不见了…怀疑是你们学校的人串通…我里面有伪造卡…电话…新币…美金…全部22千…
因为我一直东张西望,那个CBK C就
CBK C : 你可以尊重一下我吗?不要东张西望…人家讲要别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尊重别人…
CBK B : 你要怎样!?你要我拿枪出来吗?还是刀??你不可以专心吗??(很凶,要站起来了)
CBK C 就STOP他…叫他先去走一走…
CBK B走了
CBK C : 你知道我们问了很多人..单单水就用了两百多块…所以…
我 : 了解了解…
CBK C : 等下我会问你们几个问题…你们要诚实的打我…我们公司有SYSTEM…只要刷下卡(我不知道他讲什么卡…)就知道你的资料...如果不是你..我们以后还可以做朋友…可是如果你不诚实…就会像刚才那几个…问题是…
- 什么名?
- IC
- 有没有MASTER,VISA, ATM?
- 电话什么牌?
- 昨天2点在哪里?(唯一我觉得LOGIC的问题…)
- 可以联络的电话号码?
我朋友有ATM…结果他就讲..要CHECK下…PASWORD是什么?不要骗…我门会知道的…好…给我你的ATM…我去CHECK下…哦!还有一个问题…我要知道你的ACCOUNT有多少钱…我不要你有五百..然后你讲五千..因为等下我过去..回来…你讲你的ACCOUNT少钱了…我不要酱的事情发生..OK?
我朋友就讲有400多…
然后他走了…我们等..CBK A和CBK B就一直跟我们聊…不要给我跟我朋友有机会聊…聊废话…一直拉长话题…
CBK C回来了…
CBK C : 我现在要CHECK你们的电话…你们把SIMCARD拿出来…现在我老板要CHECK你们的电话…我拿了…然后他就把电话拿出去…过后又跟我们聊…
然后CBK C回来了…他叫我上去见他老大…
路程的时候..
我 : 要去哪里?
CBK C : FOOD COURT…
我 : 他大概会问什么问题?
CBK C : 不知道哦…
我 : 哦….是我电话的问题吗?
CBK C : 不是….等下他问你什么..你就答..
我 : 哦…
到了FOOD COURT…
随便找个为子…坐下…我一直看手表…因为很赶时间…
CBK C :你赶时间吗?
CBK C打给他老板…
CBK C :老板啊,这个人很赶…你快点来…ok..ok..bye…
CBK C :你在这里等我老板…现在我下去带你朋友上来…
我 :哦…(突然)…你老板认得我吗?
CBK C :认得认得…
我等了2,3分钟…知道自己中照了…跑下去…我朋友在那边发呆..不知道什么事…

最好的方法就是, 一开始就不要跟他们讲这么多, 快快走开就是了!!!!
在巴生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要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