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Lompat 到了墓碑

PERAK

白了

就象是原本一把红光,突然灭了

灭了PERAK人引以为荣的政治话题


之前, PERAK, 人前人后都在歌颂

他们手中的一票

把马来西亚的政治历史推进了新的一个旅程碑

没想到

YB, yang berlompat

Lompat 到了墓碑


当初我们选你, 是因为我们要改变

我们选你, 不是要看你自己在改变

变脸, 原本就不时PERAK人的文化

可是

现在的PERAK, 人人的脸都变白了


全国人都在看我们

YB…你们爱变青蛙, 还有狗, 走狗

这是你们的事

别把PERAK当成你们自己的家 动物园

我不想当猩猩给人指指点点


下届大选是几时?

我要投票!!

你要我的票吗??

哈哈哈!

要的话快快把中央的拨款

从柔佛搬过啦

如果比柔佛的肥猪肉小,

! 我要你好看!


即使是再多的肥猪肉真的可以弥补我心灵的创伤吗?

可以, 猪油可以油包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MPAT' can only happen in Malaysia. What a Funny thing!!!Everything changed very easily just like the small child playing sand. What to do, it is the only 'unique' thing in Malaysia and it won't happen in other country, nowhere!

Anonymous said...

Malaysia BOLEH!!!!
Everything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