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忙碌的夏天 (三)

忙碌并休闲着; 休闲并忙碌着




忙着喝太阳花蜂蜜. 本来不舒适的喉咙, 一杯温LEMON HONEY...Ahhhh ...


忙着一边采水果一边吃水果, 一边抹着流在嘴边的果汁 ...


杏仁, 大家听过啦, 也喝过杏仁茶/奶啦, 哪杏果大家吃过吗?


其实有啦, 马来西亚有卖罐头杏果, 大家可能比较熟悉英语名称:APRICOT!
这为老太太正在把掉在地上的杏拾起来, 然后酿成匈牙利名酒,PALINKA



金黄果实里的硬核里的果仁就是杏仁啦!


忙着点算核桃...秋天尾就有核桃吃了!核桃的果与树都很象芒果树.
秋天的时候, 果实会干落, 然后剩下核桃.


忙着研究黄的还是红的酸梅比较酸...



忙着... 不用说你都知道啦...
这个又小又黑的小家伙, 甜得吓死人! 正如我的老师说,如果没有一边吃一边喝水, 舌头会甜到麻痹!




PLUM, 找了字典,中文叫"李"或"梅子.就是晒干后,在马来西亚卖得很贵的那种.新鲜的梅子真的很好吃的!


另一种李. 


嘿嘿...下面的水果没见过吧??!!
就是白加仑与红加仑...黑加仑的亲戚!
白的是我老师家自己种的, 红的是我邻居种的.



一天一萍果, 医生远离你.
这里野生的苹果很多!
我上课的必经之路就有两棵~


野生的


野生的,果实比我的拳头还要大!


野生的青萍果



这是什么啊?
保加利亚来的...


Part 4 is co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