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我就是这样子

《我就是这个样子- Je suis comme je suis

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就是这副德性.
我生来就是如此.
当我想笑的时候,
我就哈哈大笑.

我爱爱我的人
这不该是我的缺点吧.
我每次爱着的人.
每次我都会爱着他们.

我就是这样子.
我就是这副德性.
我生来就是如此.
你想要怎样
你要我怎样,

我天生就讨人欢心.
而这是无法改变的.
你能奈何这些吗?

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取悦让我高兴的人.
你能奈何这些吗?

这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爱上了某人.
某人爱上了我.
就像孩子们相爱,
单纯的知道爱,
爱呀爱的.
干嘛问我这些.
我在这就是要取悦你.
而这是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


法国14世纪诗人Jacques Preve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