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东去春来

从匈牙利回马来西亚, 大雪纷飞. 走在一片茫茫白色.
从马来西亚回匈牙利, 阳光明媚, 走在阳光大道.
仿佛把大马的温度带来了欧洲.

东去春来...
真的很可怕!!! 原本三月的春天, 一月就提前到了!
今早步行上学, 竟然看到灌木萌芽, 野花的花蕾, 含苞欲放...
全球暖化, 真的严重了.
冬天走了, 春天来...
我们还有多少个春夏秋冬?!!


春天请你不要来
就让白色雪花永远存在

让此刻的一片纯洁
随倾心的这份爱

命令灵魂迎接进来

请你叫春天不要 再不要来
现在浪漫的感觉放我在浮世外
那清风的温馨在飘雪中送爱


不准春暖
教人分开悠悠浪漫不要离开

请你命令春天不必再再显现姿态
现在梦幻诗意永远难替代
我心扉轻轻打开在飞雪中抱着你
别让春夏漏进来

改编于叶倩文的《黎明不要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阿
你去過好多地方哦
是背包旅行麼???

WWW.VRXUEJI.COM/BLOG/MEMORIES

没人妖 said...

看来主人蛮喜欢冬的美丽哦^^

LAM Honloong said...

38校史,
我是因为在中欧念书所以才有这么多机会到处走走吹吹风. 代价就是, 要挨面包!

LAM Honloong said...

没人妖, 不是我喜欢冬天, 可是当你真正感到春夏秋冬季节已经不正常的时候, 真的很害怕世界会到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