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告别"临时学生"的日子

终于领到了匈牙利学生证
正式成为匈牙利的大学生.

告别学生生涯六年, 又恢复了学生的身份.

同一天, 我也拿到了欧盟保险卡.
在欧盟是很重要的.



(学生证: 越看越象白痴脸, 我的两个教授都说不象我, 要我去投诉. 我告诉他们, 第一张卡, 就等了四个月, 我不想再等了!)


(欧盟保险卡, 不是每个留学生有的哦!)

好险, 卡里重要的资料, 已经曝光了!!! 谢谢芬姐的提醒.
亡羊补牢, 未迟也!!!

9 comments:

lsw639 said...

投诉什么?
是你的照片问题,不是人家的技术问题。

没人妖 said...

有保险有保障^^哈哈!学生的日子比较好吧!!

LAM Honloong said...

My original photo was not ike that.. is their scanning problem!!!

Darren's said...

dun worry la~~we all know ah lam very handsome+cute~~jus a photo cant change any thing de..u are stil our 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ah lam!!!

Darren's said...

wei!!!i realise 1 thing!ah lam birthday soon wo..!!13 feb 1977....ah lam happy birthday!!

LAM Honloong said...

10Q 10Q!!!

没人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没人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没人妖 said...

Darren:Ah Bang lam not only handsome he also cute m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