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红色香


(没有打蜡的苹果, 既新鲜又健康!)

如果1KG的大苹果有大约6,

那我现在就被大约600粒大苹果围绕着...

被红色包围

被天然果香淹没


秋天是Winter apple-冬季苹果丰收的季节.

冬季苹果, 就是可以留着过冬吃的苹果.

今年是冬季苹果的丰收年,

新鲜的苹果甜美又爽口!


一箩25KG的苹果才卖1500 Ft (RM30)

结果, 几乎人人皆买!

由于果园的主人要回装苹果的箩

所以大家必须想尽办法找箱头装苹果

我比较聪明啦

前几天就到TESCO拿箱头了


一天一粒苹果, 医生远离你

我一天就可以吃上好几粒

早餐, 午餐前, 下午, 晚餐前

苹果多到两个月都吃不完!

我回马来西亚前都吃不完!

晒命




(一部分的苹果. 我的研究所里头, 苹果堆积如山!)


(又肥又大又润... 是苹果啦, 不是我的手啦! 看, 一粒苹果就有我的拳头般大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so nice, so sweet, so juice, so excited...

Ah Lam, you got apple, we here also got pineapple lor... we got sarawak pineapple, crystal pineapple... 1 pineapple a day, coughing come to you...

LAM Honloong said...

I hope 0ne day one whoe pineapple... you will only get coughing and not other problem from bottom side...

hehehehe

anyhow, the Sarawakian pineapple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this is for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