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敬礼! 陈坚!

陈坚, 坚持了80多个小时, 你还是走了. 并带走了很多人的泪水.

陈坚在废虚里被压了几十个小时 终于被救援的人发现了
当时他还还可以说话
过了一个小时后其实男生以经不行了
可是他坚持着不停的说话 他很怕自己睡着了
他想和自己的家人团聚
通过手机, 他说:
不想小孩生下来就没有父亲
不想放弃家里的任何一个人所以要坚强
这辈子没抱太大希望只想和妻子和和睦睦地过一辈子

看这则新闻, 陈坚还苦苦坚强的挺着...
坚强的生命力让我紧握拳头, 为你加油
自持你生存意志的信念, 很伟大.
你是好爸爸, 你是好丈夫!
我一直相信, 你会被救出来, 然后与家人重逢.

可是...
坚持80小时的你已经出来了....
因为在废虚里被压了太久了 所以他的身上都是紫青色 而且心脏都受到了损坏
他当时只剩最后一口气
可他仍然在说话
不久他在单架上停止了说话 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了 大家都在喊着他的名字 陈坚 陈坚!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陈坚, 一路好走
天堂没有地震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哪里
想着生活继续幻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梦在明天站起
你的呼喊刻在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与你一起祈祷 一起呼吸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3 comments:

lsw639 said...

漫长的八十小时,这一份坚持和毅力就只为了孩子和孩子的妈妈。
这一份爱,“不是爱你一万年”,“爱你一生一世”所能比较的。
这一份爱不需要包装,不需要背景音乐,不需要任何的气氛。
这一份坚持需要真正懂得爱的人才能体现的。
愿陈坚的孩子能在爸爸的这一份爱中成长,成为像爸爸一样懂得爱人。

LAM Honloong said...

我一边流泪一边讨厌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 这么靠近的生命...
为什么, 支持这么久...
成功出来了...
最后还是,
要走?!!

Darren's said...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所以大家好好珍惜生命吧.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然后献出你的那份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四川的所有人,请继续坚强.. 靈魂在兲堂祈祷...